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副局长戴国苍到文成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7月21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苍一行到文成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实地走访了黄坦司法所、县矛盾调解中心、大峃司法所、远程视频帮教中心,并实地查看了人民调解工作台账。

随后,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戴国苍副局长一行观看了海外人民调解视频宣传片和海外视频公证办理过程。

戴国苍副局长在听取文成县局今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文成近年来工作进展大, 拼搏精神强,在全市率先完成1乡镇1司法所建设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乡镇配齐专职人民调解员、行业性专业人民调解员,尤其是要借矛盾调解中心建设契机,将人员充实到位;二要进一步发挥人民调解协会作用,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做法,做大做强人民调解协会,经费要落实到位;三要在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方面走到前列,资料、制度、标识等要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