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到鹿城区督导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

5月28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一行到鹿城区督导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在座谈交流环节,卢斌听取了鹿城区司法局“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了解排查出来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实体问题、程序问题。

会上,卢斌针对行政复议应诉硬件条件欠缺、法律援助普惠度不高等5项实体问题及复议过程中争议调解依托不足、人民调解员录入案件信息不及时等5项程序问题,逐一探讨分析,现场进行支招,提供解决思路。同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情况,逐项针对问题制定可操作性的整改举措;二是要明确整改时间,确保每项问题分解任务到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按时保质的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形成经验总结。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松台司法所进行工作指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