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长卢斌到市黄龙戒毒所检查慰问


2月7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一行深入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干警。

检查期间,卢斌局长分别到一道门、二道门执勤岗位,慰问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仔细询问了每位干警家里的情况,提醒做好个人防护。

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分别与执勤区、隔离区连线,深入了解两个区的学习、生活、工作、执法等情况,并向连续作战坚守在执勤区、隔离区的全体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

卢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场所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疫情进入所区,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要及时予以宣传表彰,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使命必达。

市黄龙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贤平陪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