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省司法厅交叉巡查小组到乐清市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

12月10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楼孝福率领衢州市司法局巡查小组对乐清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进行检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南存宝陪同检查。

交叉巡查组听取了乐清市司法局负责人的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乐清市社区矫正中心、检查了工作台账及社区矫正对象执法档案。随后,深入乐清市柳市司法分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柳市司法分局情况介绍、查看社区矫正对象工作档案、与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面对面谈话等方式了解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反馈。

巡查组对乐清市的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下一步,乐清市司法局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补短,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案卷质量,规范执法程序,坚持把社区矫正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提高我市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