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信息要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际平到泰顺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督查

 

2020年12月3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际平一行到泰顺县司法局督查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际平听取了泰顺县司法局关于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亮点工作,充分肯定了泰顺县司法局开展该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班子成员具体抓,科、所上下持续抓的良好局势。二是严格按照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有效落实整改举措,又要立足长远,着手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治实效。三是加信息报送工作。要将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成果转化率和展示率,确保提升年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