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司法要闻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正式公布

法制日报北京1月18日讯 记者张晨 张昊 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司法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今天正式公布。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法制日报社、爱奇艺六家单位共同主办,是司法部重组后首次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通过地方宣传推选、网络宣传投票、评委评选、宣传展播、揭晓仪式等环节,从全国60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包括192名好榜样个人和9个好榜样集体。

 

  这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来自行政立法、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普法、调解、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公证、法援、司法鉴定、仲裁、法考多个业务领域,充分展现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