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1日下午,温州市司法局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致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温临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领导出席会议。

卢斌局长充分肯定了司法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以来市司法局勇挑统筹依法治市重担,不断创新普法依法治理模式,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能力水平,坚定筑牢社会维稳安保防线,为温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骄人答卷。

同时他也展望了2020年的司法行政工作,他表示2020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年份。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奋战1161 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线,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汇聚起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书写司法行政新篇章。

温州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局直属单位和有关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