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际平一行到泰顺县、瓯海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1月15日,温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际平一行4人到泰顺县开展廊桥立法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泰顺泗溪廊桥保护文化园,实地了解了泰顺廊桥的基本情况,对廊桥保护开展了交流和指导。

下午,在泰顺县司法局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泰顺县司法局、文旅局汇报了廊桥立法的进展情况,廊桥协会、非遗中心的代表围绕泰顺廊桥立法的认识及保护的范围、保护和开发关系、保护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杨际平副局长指出,廊桥立法已经列入2020年市人大立法计划,这是对泰顺人民多年来廊桥立法保护意愿的回应,他强调,要加快推进立法工作进程,多协调沟通,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立法任务,争取按期完成年度立法任务。

1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瓯海区瞿溪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建设情况,杨际平副局长与司法所的相关人员就工作开展情况、碰到的困难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强调,基层司法所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基层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